4/19 BY2 西門武昌誠品簽唱會 青春無敵阿 !!! 今天和死人錚去西門武昌誠品看惹 BY2 從12:00多就都呆在那裡不敢去吃飯 果然13:00多時人就大爆滿喇 酒店兼職我站的超累  可是很值得 我站在第二排喔  !!! 超近的  看的好清楚  : ) 可惜相機忘惹帶  只好用手機拍 澎湖民宿 整個很失望 不過算惹喇  後來主持人帶領我悶喊喊口號  14:00 多 BY2 就來惹  我整個人好興奮  後來狂尖叫  唱惹 DNA 完後 酒店工作 主持人要他們猜是哪位歌迷的聲音 結果結果 ............... 是她悶的媽媽 氣氛整場很感動的說 2個從新加坡黎加來到遙遠的台灣打拼 婚禮顧問 好久沒見到家人惹 2個都哭惹 我也跟著很感動  她媽媽還做惹海南雞飯給她們吃呢  : ) 記者聯訪完就又唱惹 無解呦  主持人說她很愛這21世紀房屋仲介一首  在要求下她悶就唱惹  最後重頭戲來惹 唱惹我最愛最愛的一首歌 『我知道』  全場一起跟著唱 整個好好聽+好溫馨  土地買賣只是好擠好擠 有些歌迷從後面幾到前面來 還有些超沒品的  思樂冰和珍奶喝喝隨手就一丟  我看到傻眼死惹  不過還是沒打擾我看BY2的心情喇 ARMANI 後來死人錚讓我上去簽名  簽一簽吃完吉野家就回家惹 今天很開心 人好多好多  自從老爸迷上買CD後  我們就可以去看很多次偶像  好開心惹 房屋二胎 等243好久 一回家老爸又拿惹9張7-11點數給我 我想他怎嚜會有這麼多  ? 原來他又去預購郭采潔的新專輯喇  整個讓我囧喇 ............ 其他影音 : 房屋二胎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nya2348&book=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ta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