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之後有點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狼狽。
  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克裡斯·克裡斯蒂於當地時間10日“憤怒地”解雇了他的辦公室副主任。這位副主任是政治意味濃厚的喬治·華盛頓大橋車道關閉事件的中心人物,同時利用了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新聞發佈會對此作出道歉,並隨後看望了疑似遭到報複的利堡市長。不過,聯邦檢察機構已經決定對這一事件展開調查,這意味著事情已經進入了一個複雜永慶房屋化的階段。
  開發佈房屋二胎會傷感道歉
  新澤化療飲食禁忌西州長克裡斯·克裡斯蒂當地時間10日於托倫頓舉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新聞發佈會。他在這次新聞發佈上向新澤西和利堡的居民們表示道歉。他說,“我的團隊中的某些人的做法讓我感到難堪而羞辱,發生這樣的事是我的責任;我很難過地對新澤西民眾說,我們讓你們失望了;我們在過去四年內建立起了一種預期,但卻沒能達成預期。”
  克裡斯蒂還徹底撇清了自己的責任說,我不知道這個交通安排被說成了政治復仇,還是政治復仇被說成了交通安排。在宿霧被記者問及自己是否會因此而辭職時,他以“荒唐”來予以回應。
  最後,克裡斯蒂還打起了傷感牌。他進一步說,“過去五年來在我信任圈子內的人背叛了我的信任,對此我感到非常傷心。他還補充說,今天,站在你們面前的,是一個傷心的男人……”如此傷感道歉令人動容。
  看望對手當面道歉
  據悉,在同一天,克裡斯蒂還訪問了利堡市,在市政廳親自向市長馬克·索克裡奇當面作出了道歉。
  事後,克裡斯蒂說,他與索克裡奇市長並沒有什麼來往,也不知道當時自己的競選團隊曾尋求他的支持。他說,昨晚在電視上看到他的照片之前,他要是跟別人站在一起,我根本就認不出來他。不過,索克裡奇則對傳出克裡斯蒂以關閉車道的做法對其進行政治報複表達了失望。
  媒體報道稱,克裡斯蒂在利堡停留了大約45分鐘左右。大約有50名當地居民等著克裡斯蒂現身。當克裡斯蒂出現的時候,一些市民涌上前來,與其交談,並與他握手,貌似在鼓勵正處於低潮之中的克裡斯蒂。
  幾個小時之後,克裡斯蒂解雇了負責立法和政府間事務的辦公室副主任凱莉。對於遭到革職,凱莉本人沒有作出任何回應,並拒絕了媒體的採訪。
  司法宣佈即將介入
  同一天,美國司法部一名發言人宣佈說,他們將會介入調查,以查清這裡面的問題是否涉及到法律問題。
  新澤西州聯邦檢察官的發言人卡邁克爾說,港務局總監察長辦公室已經向我們通報了這件事,總監察長辦公室正在對此事進行審查,以確定其中是否牽涉聯邦法律。
  據美國司法部的一名官員私下表示,整個調查將會很仔細,主要是查清車道關閉事件是否違反了聯邦法律。車道關閉曾在新澤西州利堡引發了一段時間的交通癱瘓。
  據透露,包括聯邦檢察官、紐約港務局以及新澤西政府和美國參議院議員在內的人員先組成一個工作小組,設法就此進行的調查展開協調。  (原標題:沒完!司法部門介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11edta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